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项目名称:天启 | 商用电饭煲

服务内容:设计研究/产品设计/手板制作

设计机构: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



冬至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冬至为“冬节”,所以被视为冬季的大节日,在古代民间有“冬至大如年”的讲法。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与家人团聚一起过冬,各地在冬至时有不同的风俗,中国北方多数地方有冬至吃饺子的习俗,而南方的冬至则一般是在家里下厨吃饭又或者是吃糯米饭、汤圆。明天就是冬至了,为家人做一顿美味可口的饭,你准备好了?



需要一个多才多艺的智能电饭煲

对于厨房新手而言,难以把握水的分量,往往容易把饭煮的太粘稠,即使厨房老手有时候也难免会有失误的时候。因此需要一个可以自定义调节米饭软硬口感实在是太重要了!假如还可以有多种烹饪出菜单模式任君选择,那就再好不过了,做饭煮菜两不误,可以为家人朋友做出一桌可口的饭菜。

▼ 大业出品 | 鼓型IH电饭煲 


多才多艺的智能电饭煲

IH 电磁环绕加热,采用不粘锅粉体涂层 ,拥有3000+煮米方案以及200+烹饪菜单。





科学匹配的锅盖设计

锅盖匹配煲身设计,玻璃面设计可清晰看到米饭成型的过程。另外,设计的把手符合人工力学,让使用者轻易的掀起锅盖。




贴心设计锅盖安放处

以往掀开锅盖都是放在桌子上,既不卫生,而且盖子上的水蒸气又会流到桌上。比传统的电饭煲我们多了一份贴心,在电饭煲的右侧设计了一个卡扣位用于安放锅盖。这样一来水蒸气是往下流,流回盖子当中。



广东天启电器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有电饭煲(锅)系列、电火锅系列、迷你煲系列、商用锅系列、智能饭煲系列产品。目前配备国内先进的制造技术和设备,国内领先的生产制造工艺,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电脑检测线、电脑模具加工等机械设备,是一家集小家电研发、模具制造、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家电企业。




最后提前祝大家冬至快乐!

做一桌丰盛的佳肴与家人共度欢乐时光吧~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