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大业设计迎来了一个特大喜讯!!大业设计为佛山鼎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的LEgenD LED柔软屏荣获2019红点设计奖!!



HUASUNY成立于2006年,一直专注于LED显示屏和娱乐照明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和服务。我们在柔性LED显示屏和多功能LED显示屏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是第一家销量最高的柔性LED显示屏制造商。

设计机构: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

委托客户:佛山鼎辉光电

项目名称:LEgenD LED显示屏

设计时间:2018年


秉持“让世界更精彩”的理念,我们研发了LEgenD柔软显示屏,它广泛应用于商场、舞台、会展等场合。LEgenD革命性的结构使其可以方便折叠弯曲,加上拼接锁的优化设计,大大提高了其便携性及安装效率。


传统的显示屏需要两个人才能移动,现在可以一个人完成,人力节省50%。相同的组装面积的情况下,由于LEgenD柔软屏面积比传统的显示屏大,安装效率可以提升30%。


常规的显示屏需要两个人来搬运,LEgenD由于其对折的结构和轻薄的设计,安装时方便取出和移动,可以一个人完成操作。





单个模组面积是常规显示屏的3.6倍,组装成相同面积的大屏幕,效率更高。全新设计的模块化拼接锁让上下两个模组之间的拼接变成简单的“挂上”,“锁紧”两个简单动作,一气呵成,无需像普通的显示屏那样,既要提着沉重的屏体,又要慢慢定位对准再锁紧,费时费力。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工业设计赛事之一,红点奖代表着该领域最出色的工业设计水平。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历经60余年的发展,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之一,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红点奖评选的标准极为苛刻,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最高认可的标志。评审团只会将奖项授予全球范围具有非凡设计的产品,获得该项荣耀将意味着产品创新与工艺品质获得了最具权威的认同,因此,赢得红点设计奖成为每一位设计师引以为傲的殊荣和毕生追逐的梦想。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