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9月17日,在广报中心召开的“老城市新活力——城市更新工程”系列发布会,该次会议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全面展示我市推进老城市新活力举措成效。大业设计作为全市旧厂改造示范项目“岭南V谷科技园”首个入驻的大型企业,联合创始人瞿上受邀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且接受了广州主要媒体的专访。


▲ 政府发言人与媒体现场交流


▲ 大业设计瞿上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当前,广州正在全面加速推动“三旧”改造,一个个改造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一幅幅令人期待的美好图景正在逐渐展现。大业设计瞿上在专访现场,与政府及媒体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结合三旧改造利好政策,通过工业设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进而深度融合打造广州科技设计标杆这一发展愿景献言献策。


▲ 图为瞿上接受广州电视台记者采访


▲ 媒体与政府代表在现场交流

广州城市发展从增量走向存量,从拓展走向品质,城市更新的战略地位不断凸显。政府通过对旧村旧厂、村级工业园、物流园、批发市场的更新改造,加强土地整备,释放存量空间资源等系列政策,继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各行业代表积极响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取得实效的同时,继续为提高综合城市功能、城市文化综合实力、优化现代服务业、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方面出新出彩。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