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荣获“当代好设计”金奖#


“当代好设计” 奖(Contemporary Good Design Award)简称 CGD,由德国红点机构与厦门文广传媒集团共同创办,旨在为当代社会甄选好设计。“当代好设计” 奖的国际评审团由红点挑选,作品评审环节由红点全程负责。红点奖机构运用 60 余年的国际顶级设计奖项运作经验和设计资源,保证 “当代好设计” 奖的专业性、严肃性和权威性。2019年入围复赛作品共873件,最终获奖作品共174件,其中优胜奖160件,金奖14件。


▲ “当代好设计” 奖颁奖现场

远光商旅报账机从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凭借简洁、创新、实用的设计理念及先进的产品技术应用荣获“当代好设计”金奖。




#大业出品丨远光智能报账终端#



项目名称:远光软件 | 智能报账终端

服务内容:设计研究/产品设计/手板制作

设计机构: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



本款产品是集报账业务票据交收、扫描、查验、存管于一体的一站式自助服务终端机器

针对商务化使用场景,报账机终端外观风格简洁大气符合商务气质,配合转角处采用圆角设计,具有商务气息又不显沉闷,且充分考虑摆放在公众场合时的安全性。



产品尺寸高度角度经过精心考量贴合人机工程,功能操作区域设计分布清晰合理,减少误操作,首次操作也能即刻上手流程顺畅,节约操作时间、保证使用者效率。






#珠海供电局上线远光 “智能报账机”#


智能优化流程体验

企业员工可在7*24小时任意时间自助投递发票,由终端完成影像扫描、发票信息识别、发票合规检查、发票真伪查验、自助打印报账单封面等工作,提升报账效率和准确率,降低企业成本,提升企业员工报账体验。


物联网数字化管理

系统结合硬件终端,形成软硬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实现全流程自动化操作,提高财务核算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智能报账机连接物联网云平台,实现数据上云、设备监测、分析与诊断等功能,进一步优化了企业管理和智慧运营。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