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随着科技发展,人工智能逐渐渗入各个行业、深入不同领域,如医疗领域、海关安检赛场服务智能导航、主持人…

—LISA助力人工智能抗击新冠病毒第一线

—小宝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

    ······

//助力人工智能抗击新冠病毒第一线//


在新冠病毒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肆虐的特殊时期,愈来愈多欧洲国家尝试使用人工智能机器人来帮助医生和病人进行简单的沟通及交流,从而减少医护人员与患者的接触以节约各类医疗资源。其中大业出品的LISA机器人就服务于意大利当地一家医院,详细情况请看相关报道。



据路透社4月1日的报道,大业出品的LISA人工智能机器人就在意大利瓦雷泽市的切尔科洛(音译)医院(Cireolo hospital,in Varese,Italy)帮助医疗队治疗新冠病毒患者。



大业出品|LISA智能机器人






//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


同时,在电影影视领域,机器人也开始承担更多职能甚至作为角色为电影剧情服务。比如,近期线上上映的由大鹏、柳岩主演的喜剧电影《大赢家》中同属大业出品的小宝机器人就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 以上截图评论选自影评人发条张微信公众号-电影最TOP

    片段没看够?更多可爱小宝靓照奉上





//其他领域的应用//


同样,作为同一系列的“大哥”金刚机器人也在为几大地方法院提供各项导引与协同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解决各类复杂琐碎的问题。


随着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衍生各种各样的机器人类产品,大业力图通过设计改变以往人们心目中机器人产品机械冰冷的感觉,让高端的技术通过极具亲和力又不失科技感的生动形象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为中国AI人工智能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