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据世卫组织数据显示,约有30%的65岁以上老人每年跌倒1次,接近50%的80岁以上老人每年至少跌倒1次。


▲ 老年人摔倒新闻

在我国跌倒受伤(导致头部、髋部骨折等)已超越心脑血管疾病和肿瘤,成为65岁以上老年人的头号杀手。



即使现在的医疗技术救治摔倒老年人,也会有50%的老年人会留下后遗症,23%的老年人会因此死亡。那么比起治疗,更重要的是预防!将受伤扼杀在摇篮中。




为什么选择腰带形式防护?



常见的摔倒姿势多为跌倒时坐到地上,支撑点落在臀部,容易导致的是腰椎压缩性骨折、骶尾骨骨折、髋部骨折。其中老年髋部骨折被称为“人生最后一次骨折”。因为这一次骨折后很大可能导致并发症患者去世。

据统计,当前老人髋部骨折的平均愈后情况为25%完全康复,40%需家庭护理,50%需拄杖或助行器,24%大于50岁的患者在一年内死亡,非手术治疗的老年髋部骨折5年生存率仅30%左右,术后一年的平均死亡率为12%-37%


解决方式呈现


01
我们通过设计来选择腰带形式能全方位保护到髋部、甚至腰部两侧,解决老年摔倒带来的最严重伤害之一。


02
同时较为轻便可以隐藏在衣物中,容易被老人接受,也不会给老人造成过度的负重。







这款腰带戴在你的臀部四周,当摔倒时,传感器会检验到你有将摔倒的凶险,便主动弹出包裹你的平安气囊,就像汽车碰撞中的安全气囊同样。

这款腰带合乎人体工程学,分量轻,易于应用,并容许解放挪动。足够小巧轻便,它能够在种种生活场景应用:在家里,在阛阓,在公园等,保证老人生活中绝大多数情况下的安全。


·Moredetails·







卡扣式穿戴方式


操作简单,不费力,老人也能迅速了解操作;通过设计整体外观更具有温和的科技感,避免过于硬朗的造型带来一些不舒适的体验感。




贴心关怀TYPC-c和磁吸双充电口


考虑老人手抖眼花等问题,增加磁吸式充电口更便于老人使用;同时Typc-c是当下流行的充电口,老人外出或短住时也可找人随时充电。



旋转式可调节



通过旋转就可快速调节腰围,调节范围在10-15cm,冬季添上厚棉衣也不担心腰围不适。



当不幸发生意外摔倒时,立刻发送警报到手机上,第一时间知道意外情况发生,减少老人独居摔倒时无人知而耽误了救治时间。




国内首款智能防护气囊腰带产品,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以及多个权威部门认证,产品被誉为保护老人人身安全的防摔神器。
从安全性到使用便捷,甚至是包装说明都全方面为用户考虑,无一不体现产品的用心。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