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2020佛山市“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开展评选工作,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许永兴先生受主办方邀请,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之一。





2020佛山市长杯主题



自2012年“经信杯”到2013年升级为“市长杯”,佛山“市长杯”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参赛企业越来越多元化,实现产业化的产品越来越多,与市产业结合度越来越高。 


 为进一步塑造“佛山工业设计”品牌,促进工业设计与制造业协同发展,让“佛山工业设计”成为代表佛山工业发展水平的一面旗帜。由佛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 2020年佛山“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活动 于8月27日正式启动,现正面向社会各界征集设计作品。



本届大赛面向佛山地区及全省、全国乃至全球的企业、院校、设计师征集作品,并将对遴选出来的优秀项目(作品)给予相应资金扶持。本次大赛创新性地将智能家电家电制造厨卫等参赛作品类别统一归类为泛家居类,促进行业之间的融合和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同时,还结合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新设了医疗与健康参赛作品类别。




评审内容


经过遴选委员代表公平、公正、严谨、认真的遴选,根据活动的遴选规则和要求,从3801件作品中遴选出571份作品入围,产品设计组入围作品共 194 份,概念设计组入围作品共 372 份,产业设计组入围作品共 5 份。

遴选委员代表成员如下:
汤重熹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原广州大学设计学院院长 
周红石  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
翟   橙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设计学院专业负责人
马   昕  汇桔集团工业设计负责人
许永兴  广州大业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聂熙睿  佛山市顺德区家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方新国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业设计与陶瓷艺术学院副院长
陈永航  江门市创新设计院院长 
邓奕威  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佛山中心总裁



遴选活动现场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