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三胎政策儿童节前出台了,引爆全网,相信大家都有听闻。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31日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消息一出,大家讨论的热火朝天:7口户型是不是会越来越多?7座车市场会不会迎来春天?婴儿车,婴儿床.........


01
商家们的口号


02
苏泊尔婴儿辅食机

整体化的设计与圆润亲和的外观风格,根据不同宝宝的成长需求来调节细腻度的辅食,给予宝宝全面的成长呵护。
这款辅食机突破传统辅食机的左右构架,提出全新的上下一体化构架的整体构架,让产品更加一体,更好体验,更节省空间;底部集成硬件模块部分,中间为奶瓶级的水箱部分,上部为宝宝水杯级的搅拌部分,通过加热水箱方式蒸熟辅食更加健康,安全方便,实现一键蒸打,同时有不同档位的辅食细腻度,满足不同月龄宝宝的成长营养需求。
 
 
03
婴儿专用辅食碗

 


04
Beeg

Beeg是一款成长型的儿童电动牙刷,能够在小孩通过使用U型刷换成直刷的过程中,让小孩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它的手柄部分形态是一只从蛋里孵出来的小熊,小熊冒出头来寓意着对周围事物都充满好奇。我们可以给小熊换装衣服,让小熊跟小朋友一起成长。按压小熊衣服上熊爪图案是一个按键,可以按压来调节刷牙模式,水晶球牙刷配件是全新的设计,它能给牙刷充电,对其进行紫外线消毒,同时也是盏小夜灯,陪伴小孩的成长。
 
 
05
Baby M

通过从鸟类身上提取并简化了关键特征,与功能结合设计出这种形态独特的产品,使环境、产品和人之间的互动更富有趣味。Baby M的技术能够完善了婴儿护理的过程。可以通过它的app进行管理产品的所有功能,包括宝宝健康状态的跟踪和设备工作状态的管理。该应用程序设计方便了父母和婴儿之间的双向视频;能够非接触式测量体温、心率,通过情感识别功能(声音、表情识别技术)直观记录宝宝的快乐时刻或安抚情绪低落的宝宝。这些功能都让Baby M
成为初为父母的好帮手。
 
 
 
本篇文章部分图片素材来源自网络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