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马上我们就要和六月再见了,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过的还好吗?,5月下旬疫情突如其来!没有想到这个月是在隔离中度过的。在这场攻坚战中,我们很多小伙伴都隔离在家,虽然不便,但是我们都深刻体会到自己生活的样子。这期分享的内容来自生活的产品设计,这是几个2021iF获奖的小产品,以小见大最能体现设计的魅力,一些我们生活中的产品,设计师给了新的定义,实现了颠覆性设计。——不管你过的怎样,最终我们都会回到生活,好好生活。


01
SockFix®School

我们袜子经常会丢失一只或者另一只,这也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个小烦恼。SockFix®School是一款学校袜,它有自己独特的专利,能在我们不穿的时候保持双袜连接。它们是专门为有孩子的家庭设计的。
 
 
 
每双SockFix®具有一组专利按钮,当我们脱下袜子时,只要简单地“点击”一下,我们就能确保袜子在洗衣篮、洗衣机、烘干机和抽屉里保持成对。这样你会节省时间、精力和金钱。
 
 
 
 
02
SHARK BOWL刮刀

有趣的鲨鱼碗刮刀设计成鲨鱼的背鳍的形状,可以自己站立,让它可以放在桌子上而不会弄乱。背鳍形状的曲线与搅拌碗的曲线相匹配,因此它可以刮去面团或奶油的所有痕迹。
 
 
 
薄而有延展性的背鳍状侧面也可以用来切面团。与传统的硅胶刮刀不同的是,SHARK BOWL刮刀有一个尼龙内芯嵌入在硅胶中,以增强手柄的韧性,使其更舒适。
 
 
 
 
03
SLIDERSTRAW

SLIDERSTRAW是一种可重复使用的饮用吸管,由不锈钢制成,表面涂有钛。它保证至少20年的可持续功能。甚至包装也是100%不含塑料的;它是木制的,外包装是用再生纸做的。

 
 
由于其专利设计,每根吸管由两部分组成,可以很容易地连接。使用后,这两部分可以单独放入洗碗机进行彻底和卫生的清洗——这是传统的一次性吸管无法做到的,因为它们的直径很小。
 
 
 
 
04
Punto Collection

这一系列的坐垫由高密度,冷成型的整体聚氨酯制作而成。这种材料具有很高的耐久性,特别适合于使用频率很高的地方。
 
 
这些垫子是一项创新,因为它们的所有特点:单件,无接缝,易清洁,免维护,防火,适合户外,防水,适合儿童,可定制的公司标志等等。
 
 
 
 
05
Zinus

Zinus开盒器是一种打开盒子的工具,处理起来非常安全,是无害的,并具有生活方式产品的设计。自2020年以来,接收包裹并打开包裹已经成为每个人的日常生活。
 
 
 
 
然而,打开盒子的工具并不多,而且市场上的工具也不够安全,因为它们都有锋利的刀片。Zinus是美国在线床垫市场的领导者。这款开盒器是为了让顾客的生活更轻松、更安全,从而体现品牌的同情心。
 
 
 
06
Sustainable Device Holders

设计使用最小的资源,它很容易折叠,可以折叠到3厘米,优雅地滑进一个超薄的盒子里,对于忙碌的工作人员和数码游牧民来说非常便携。
 
 
 
常规版注重环境影响,艺术版增加社会价值;残疾艺术家为它创造了艺术品。设计目标是继续与弱势群体合作,给他们成长和经济独立的曝光度和机会……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