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来自创造世界上第一部折叠手机的公司提供了一个开源套件,可帮助任何人构建自己的带有柔性显示器的产品!

 


Royole 展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可以通过他们的技术产品找到合适的利基市场并在合适的时间进行调整。 该公司可以说是有史以来第一款柔性智能手机——FlexPai——甚至超过了三星,他们的 RoKit 现在旨在帮助实现完全柔性显示器 (FFD) 的民主化,因此创意人员和设计师可以对其进行修补,也可以构建自己的产品。 



该套件包装在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铝制公文包中,其中包含将您独特的技术理念变为现实所需的一切。公文包的上半部分装有 Royole 的第三代 Cicada Wing 7.8 英寸全柔性触摸屏,而公文包的下半部分包含一个运行 Android 10 的开发主板、一个 HDMI 适配器(以防万一你想连接你的柔性显示器到现有的计算机,如 Raspberry Pi、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或任何其他小工具),以及一堆电源线。

 

Royol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ill Liu 博士表示,RoKit 背后的理念是“邀请每个行业以灵活的方式进行想象和设计,为创作者展现新的可能性,并加速各行各业灵活解决方案的开发。” RoKit 被设想为世界上第一个开放平台的柔性电子开发套件,它允许其他创作者像 Royole 2018 年使用 FlexPai 所做的那样——创造世界前所未见的电子产品。



为了展示他们的柔性显示器的无限性,Royole's 甚至创造了一些概念产品,突出显示折叠屏幕如何使产品更时尚、更小、更好。这些示例包括如下所示:


▲ 带有滑出式显示器的手持式万向节/相机



▲ 一台可以从键盘神奇地转换到屏幕的光滑的一体式计算机


▲ 还有一个带有后部显示器轮廓的头盔完美贴合头部形状,让您与身后的司机高效沟通。


目前,RoKit 可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和中国的Royole 网站上购买。它的价格为 959 美元,绝对不便宜,尽管有人可以证明,在使用批量生产的柔性显示器实际开发产品之前,它能够对产品进行测试和原型制作,这是负担得起的。

 

文章来源:https://www.yankodesign.com/2021/07/12/royole-just-launched-a-diy-flexible-display-kit-to-help-anyone-build-and-prototype-folding-tech-products/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