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传统交通灯和一些临时的绕行通知有时让道路规则变得错综复杂,人为错误和模糊的信号有时会向司机和行人发送错误的信号,导致车祸和受伤。并且色盲还很难区分红绿、停和行。

当技术限制不再存在,我们可以让交通灯像我们想要的样子,重新构想未来的交通灯




对经典外观的现代诠释


受俄罗斯两个城市的要求,Lebedev工作室将交通灯的三层红绿灯浓缩成一整块数字面板,循环运行各种交通信号。



以前,为了在复杂的十字路口分配不同方向的交通指示,城市必须支付额外费用来安装额外的路段—通常是三圈格式。 有了这些新的交通灯,所有的信号都可以整齐地显示在一个屏幕上。 



左为传统式交通灯,右为Lebedev新型交通灯


当该停车时,整个装置会发出红光,并投射出一个“X”,色盲司机也能接收停车的信号。类似地,当可以继续行驶时,屏幕会充满绿色,箭头指示前进。当每个交通信号开始时,也会显示倒计时,让司机倒计时何时该走,何时必须减速。




如果你像我一样,看到停车标志的第一件事是“红色禁止通行”,艺术的交通灯已经搞定了我们。
非标准信号也被编程到交通灯中,所以司机将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在其他道路规则中打开红灯。混合显示面板将把屏幕的一半涂成红色,另一半涂成绿色,一个“X”表示停止,一个箭头指向左边的信号,指示司机可以在红灯时左转。新的交通信息和绕道信息可以远程编程到交通灯中,让司机及时了解最新的道路规则。



新的设计考虑到行人,行人面板比交通灯短,位于交通信号灯下方,更靠近步行者和骑自行车者的视线。还会有简单的动画,说明行人什么时候可以穿过繁忙的街道,什么时候应该停下来等待车流通过。



摄像头内置于交通灯的遮阳板中,可以分析道路情况并密切关注周围的车辆流量。




另一种设想未来有天交通灯变方了?



采用方形,是因为展示交通灯功能同时还可以兼作交互式路标,提供更多的功能指引,灵活多用。



未来,这种紧凑型多功能交通灯使用后将不再需要安装垂直型号和大多数指示标志。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