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家电设计丨LG 制造可卷曲电视屏幕


OLED R 仅售 10 万美元
LG 现在正在销售他们的OLED R,“世界上第一台也是唯一的可卷曲电视。” 平时放置在一个盒子里,被唤醒时会向上展开。


他们还设想在这种“卷曲模式”中使用它,在这种模式下,屏幕的一小部分暴露在外以显示信息或选择图像。


它以 100,000 美元的整数起售。 

 



工业设计丨砖块解决绿色城市大问题


产品设计师Chris Kabel
鹿特丹的产品设计师Chris Kabel是埃因霍温的校友,自 2001 年以来一直经营着自己的公司。“很高兴分享我最新的大型外墙项目,”Kabel写道,“由一块特别设计的砖块制成:Binder Klinker。”



“哈勒姆的 Rozenprieel 社区曾经是一个拥有孵化场、公园和草地的游乐花园。由于 19 世纪人口增长,它成为哈勒姆人口最稠密的地区,几乎没有城市绿地。”



“为了激励当前的居民沿着他们的外墙引导植物,我们开发了 Binder Klinker(荷兰语 klinker 的意思是烧结砖)。这种特殊的砖块从墙上突出,有一个洞,可以让植物通过绳索。”



这不是概念;Kabel 为 Rozenprieel 社区的一个住宅项目开发了 Binder Klinker,由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建筑公司 M3H 设计。“它为白丝带和窗台等乡土建筑元素赋予了新的意义和功能,”卡贝尔写道。“在砖块旁边是一个公开的邀请,可以沿着砖块立面种植和引导紫藤、玫瑰和金银花。”





工业设计丨卡西欧即将推出 A100 系列


他们正在重振里普利在《异形》中戴的手表
1977 年,卡西欧制造了一些革命性的东西:塑料机身的数字手表。 



F-100 的树脂机身没有使用当时常见的金属,而是让它在手腕上更轻。由黑色塑料制成的数字手表随后变得无处不在。



F-100 是那个时代的未来派,1978 年,在雷德利·斯科特的《异形》中工作的制作人员将两架 F-100 组装在一起,让西格妮·韦弗(Sigourney Weaver)的角色里普利(Ripley)作为道具佩戴。



当Alien于 1979 年发布时,它大受欢迎,粉丝们注意到了这款手表。他们中的创意者将复制品混在一起。



今天制作复制品并不容易,因为 F-100 于 1979 年被取消,被更新的型号抢购一空。F-100 非常罕见,在 eBay 上售价数百美元。然而,观看网站G-Central报道称,卡西欧将在 8 月的某个时候发布 F-100 的更新版本。



称为 A100WE-1A,它是 F-100 的死机,只是它们装在金属外壳中。





据报道,A100WE-1A 的零售价为 90 美元。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