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在立陶宛的首都维尔纽斯市突然出现一个巨型“传送门”,它看起来有点像以前的科幻电影展示的《星际之门》 。是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创意与创新中心 (LinkMenu fabrikas) 的工程师设计了一个通往 600 公里外另一个城市的“门户”。



一年多来,疫情使我们的生活暂停了下来,我们正在慢慢转过弯,但许多地方仍然有边境限制,亲人分开,使我们的旅行变得更糟。立陶宛维尔纽斯市的目标是通过这项技术帮助各国人民联系在一起。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个“传送门”!

这个“门户”将立陶宛和 600 公里之外的波兰连接起来,看起来像可以跳入直接传送过去。巨大的圆形装置其实是用作双向视频会议平台,提供进入不同的虚拟门户。门户网站都有大屏幕摄像机,可以在两个城市之间播放实时图像——根据其创建者的说法,这是一种数字桥梁——旨在鼓励人们“重新思考团结的意义”。



圆形的设计,旨在唤起时间之轮,还有一个“众所周知的……科幻小说的象征”,它酝酿了五年,在长达一年的疫情大流行结束时公布,时机正好。组织者表示,他们计划未来在其他城市增加传送门。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