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环境电器丨宜家巧妙地将空气净化器与边桌结合在一起
Starkvind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家具

宜家宣布他们将发布一款新空气净化器——Starkvind,它采用边桌的形式。



“这是一个多么聪明的主意。我的空气净化器占地面积很大,没有其他功能;为什么不让净化器有双重作用?特别是在空间狭小的地方,我宁愿把它当一张桌子,即使它需要插入电源。”



Starkvind 有五种速度,还具有自动模式,内置空气传感器可根据检测到的颗粒调整风扇速度。至于过滤系统,实际上有三个过滤器:

“前置过滤器可捕获毛发和灰尘等大颗粒。颗粒去除过滤器经过优化,可过滤掉约 99.5% 的空气中较小颗粒,例如 PM2.5 颗粒、灰尘和花粉。气体净化过滤器可吸收各种气态污染物,如甲醛和其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并减少吸烟和烹饪等令人不快的气味。”





汽车设计丨服务提供食品系统解决方案的自动驾驶汽车


你知道需要做什么才能让蔬菜出现在商店吗?据估计,美国的饭菜从农场到盘子要行驶大约 1,500 英里。与附近商店相比,农贸市场开放的月数、天数和小时数要少得多。平均而言,他们提供的新鲜农产品种类和新鲜农产品种类不到其一半。由于季节性和当地供应,许多农贸市场很难采购。
Meet Infinite Green 是一项选择和送货服务,可直接向用户提供水培种植的农产品、水果和草药。当您下订单时,您的植物会被放置在封闭的货仓中,以保持它们的新鲜和茁壮成长。一辆自动驾驶卡车运输和交换订单,为用户提供各种食物。 
设计团队

Wyatt Michel Madeline Esper JT Smith 艾比·特纳 Charlie Bowles



Infinite Green 是未来食品消费的解决方案。随着非接触式交付成为常态,用户需要更快、更健康、更透明的方法来补充他们的饮食。Infinite Green 生态系统由应用程序、送货服务和可重复使用的水培设备组成。
旅程从 Infinite Green 应用程序开始。用户可以选择他们想加入到他们的饮食中的新鲜农产品。水培植物在设施中生长至接近成熟。用户指定的植物被放置在一个临时的水培盆中,通过 Nuro 提供的自动送货车运送到用户家中。
到达后,用户扫描代码以检索他们在临时设备中订购的植物。我们的豆荚有小、中、大三种尺寸。小豆荚允许快速和移动访问小产品和草药,以补充用户的饮食。中档吊舱有一个露天顶部和伸缩手柄,可以让不同大小的植物适应同一个吊舱。大吊舱带有轮子和可伸缩手柄,以便在将新技术引入用户厨房时轻松使用。大吊舱还具有可选的搁板,可最大限度地增加您的数量。
植物在这些豆荚中放置数天到数周,而用户可以根据需要从活茎上收获不同的食物。一旦我们的用户轮换豆荚,他们就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跟踪和分析营养、健康和食谱。主屏幕根据他们目前在他们的 pod 中拥有的食物提供膳食建议。如果为多人准备食物,该应用程序也可以与其他用户联系和跟踪。通过在您准备好饭菜后快速拍摄一张照片来轻松跟踪健康统计数据,然后让 AI 完成剩下的工作。
一旦他们完成了植物,用户可以将他们的空水培设备放在卡车上以返回并接收新的新鲜豆荚。 


时尚设计丨时尚、多功能的汽车灵感男士手链


手镯不仅仅是一些随意的首饰——它需要有一个目的就像手表一样。手表诉说时间,手链诉说故事。手镯要么接近珠宝、占星术,要么镶嵌着哥特或地狱天使会戴的东西。简而言之,他们讲述的是小众故事,而不是流行的故事。



屡获殊荣的设计师insop Lee 对今天的手镯也有同样的感觉。每个人都有一款手表,然而,在男士配饰方面存在明显的差距——尤其是手镯。共同创立 Ad Antic 以创造更多功能和通用的男士珠宝,Lee 设计了一款手链,体现了典型的汽车爱好者的故事叙述。作为一名汽车爱好者,该设计成为了一个充满激情的项目,导致了 The Counter——一款真正的蓝色汽车爱好者会自豪地想戴在手腕上的手镯。





“从保时捷到本田,从阿尔法到吉普,我们的目标是以手镯的形式引用这些标志性汽车。虽然在汽车风格的配件方面还有其他尝试,但我们希望成为第一个做到这一点的人。最终的设计采用了标志性汽车的最佳元素,包括对驾驶体验至关重要的一个组件:转速表”,Ad Antic 的员工说。Counter 的命名是为了向汽车仪表板上的“转速表”致敬。



The Counter 采用纤薄、简约的设计,通过展示整个体验的一小部分来描绘一幅完整的画面。拉丝金属表带带有一小部分可见的转速计表盘。黑色背景、汽车字体中清晰的 7 和一小部分红色条带足以让任何汽车爱好者产生这种联想。乐队甚至带有一个 CNC 加工的螺柱,看起来像转速表的手的枢轴,右边的文字是 UPM/RPM x1000。



每款“The Counter”手链均采用手术级不锈钢经 CNC 加工而成,并带有手工打磨的拉丝金属质感。The Counter 采用与腕表相同的材料和制造工艺,以最高品质设计,经久耐用。精心制作,每个手链也是 100% 可回收的。Counter 有 3 种尺寸可供选择,以适应不同的手腕周长,并且由于其椭圆形和镂空设计,可以轻松佩戴。




The Counter 采用干净、雅致的设计,无论您是正装还是休闲装,都是完美的可穿戴设备。它足够简约,可以与您的装备共存而不会压倒它,但又足够富有表现力,可以完美地捕捉您对汽车的热爱!
设计师:Jinsop Lee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