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Facebook提供一个真正社交临在的动态虚拟工作环境,为人们提供无限的Workplace,包括可配置的虚拟屏幕白板和其他能够提供深度见解的工具。你可以独自工作,或者选择在一个数字永久性会议室里与远程同事合作。在这里,你们仿佛就像是共享同一个物理空间,并同时包括面对面交谈时的所有微妙元素。



具体而言,带上Oculus Quest2的用户就会被传送到一个虚拟的办公空间。在那里,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放大、缩小,添加多个可定制的屏幕,类似于多个显示器。一如用户对虚拟办公室的期待,他们可以享受到绝对广阔的工作空间和多个可定制的屏幕。同时,Oculus浏览器也将为用户提供绝佳的桌面级网络浏览器体验。并且将Infinite OfficeAR协作平台Spatial相融合,让用户可以进行虚拟会议,Spatial是一个致力于将任何房间转变为3D工作空间的全息协作平台开发商。



让用户把真实的办公桌带入VR,用户坐在桌子前面,然后按下“Bring Your Desk Into VR”(将你的桌子带入VR)旁边的“Add/Remove”(添加/删除)选项,切换到摄像头。在那里用户可以通过控制器接触到桌子的一端,按住扳机,然后沿着桌子的长度方向移动控制器,来定义VR办公桌的长度。



如果想进一步扩展VR办公设置,用户可以通过实验性功能配对罗技K830蓝牙键盘,在VR中看到键盘,并让它与Quest 2同步。虽然需要特定的罗技键盘才能操作,但意味着在Oculus Quest 2上拥有一个功能齐全的虚拟办公室又近了一步。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