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Moonside,它可能看起来像一根荧光棒,但霓虹灯能够产生荧光棒无法比拟的颜色和渐变。在其半透明的外壳下方是一个 RGB的 LED 矩阵,可以对其进行自定义编程,以各种模式点亮……就像迷幻的熔岩灯,让您的房间变成充满色彩的海洋。
设计师:Akai Zi


来自 Moonside 应用程序的数百种动态照明效果


非常恰当地称为Moonside月边霓虹灯,这个圆柱形的小指挥棒内部有大约 90 个 RGB LED,每个 LED 可以再现 1600 万种颜色。这比我想象的还要多的渐变/组合。它的圆柱形的设计灵感源于古老的照明物品——蜡烛,并有和蜡烛相似的比例和磨砂白色外观,然而,它不是从顶部照明(如蜡烛),而是从内部点亮的。



有点像多色独立灯管,月边灯可以以多种方式使用。对其进行预编程,以您最喜欢的颜色照亮您的房间,或者在比赛进行时将其同步到您最喜欢的球队的颜色。或者,您可以将它连接到您的音乐应用程序,将您的家变成一个临时的迪斯科舞厅,甚至可以将 Moonside 用作您摄影项目的照明道具



LED 覆盖整个灯体,360° 发光,亮度高达 800 流明(这意味着您也可以将 Moonside 用作便携式手电筒)。该灯通过 USB-C 端口供电,并且可以通过智能控制器遥控器、Moonside 应用程序甚至您的智能家居助手进行控制。



您也可以通过 IFTTT 构建自己的集成(创建适合每个 Spotify 播放列表的自定义主题,或者做一些其他的事情,例如将灯编程为在比特币价格上涨时变绿,或在比特币价格下降时变红)。



Moonside 是有史以来最时尚、最智能、最有活力的小灯,它有 4 种款式(您可以选择灯的金属底座的颜色),并于本月(2021 年 8 月)开始发货。

编者语:完美看不见发光点与颜色分界的渐变色灯光一直是设计师多追求的效果,特别是在显示界面上的应用非常广泛。这件产品的生产落地证明了该技术的成熟,未来该技术的成本可能也会逐渐缩减,可以在更多产品上得以体现。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