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WorldVent 呼吸机


2020 年冬末 COVID-19 流感的爆发表明,呼吸机严重短缺,无法治疗越来越多的受该疾病影响的患者。为满足这一需求,一群位于西雅图的志愿临床医生、设计师、工程师和慈善家聚集在一起,组成了一个独特的非营利人道主义组织,称为世界呼吸机基金会。该组织的核心是设计和开发新型低成本应急呼吸机。WorldVent 呼吸机是一种流线型的机械式 ICU 流行病呼吸机,它具有与高科技 ICU 呼吸机相同的救生功能,而成本却只有其一小部分。它重量轻,具有高度直观的控制,并且可以快速轻松地生产,促进治疗出现呼吸衰竭的 COVID-19 患者。模块化设计旨在在医院、野战医院,甚至医疗人员和基础设施有限的严峻环境中的一系列医疗设施中运行。

一年多后,流感继续影响大量人口,尤其是资源有限的社区。世界各地获得医疗保健的机会可能有很大差异,这种流行病表明,在全球危机时期情况更糟。该呼吸机及其背后的非营利组织专为解决这一访问问题而设计。





Echelon Endopath™ 订书钉线加固


订书钉线加固或支撑是一种流行的手术技术,用于增加订书钉线强度并帮助防止手术期间和手术后的内出血。ECHELON ENDOPATH™ 钉线加固 (SLR) 是一种新型支撑装置,可提供无菌、可生物吸收的钉线加固,以减少减肥、胸外科和普通手术中的潜在并发症。与带有 GST 重新加载的 ECHELON FLEX™ 动力吻合器一起使用,Ethicon 的第一个支撑解决方案比现有的支撑选项提高了易用性、性能、功能和 OR 效率即插即用式施药器通过准确、预涂、自粘材料提供夹紧和释放支撑加载,以实现一致的应用:1并提高手术室效率。2 外科医生可以将砧座或钉仓吻合器钳口放置在施药器的顶部或底部只需 4 个步骤和 18 秒,即可实现更快的支撑应用,2 是竞争支撑解决方案的 1/3。

·专有的支撑附件材料 (BAM)在整个砧座和钉仓吻合器面上固定了一个特殊图案的支撑,以实现精确控制,在组织上操作时不会滑动、扭曲、滑动或聚束。1 该材料还可以轻轻地从设备中释放出来,不会损害在手术过程中被横切的组织。 由 VICRYL® 和 PDS® 缝合线中值得信赖的材料制成,水溶性共聚物可实现与竞争对手相同的止血(防止出血),而留下供患者吸收的异物减少 45%。





 Echelon Endopath™ Staple Line Reinforcement 显示比例




 Echelon Endopath™主食线加固



 Echelon Endopath™主食线加固



 Echelon Endopath™订书钉线加固在手



 Echelon Endopath™ Staple Line Reinforcement with application device


 Echelon Endopath™ Staple Line Reinforcement Buttressing Attachment Material (BAM)




Vave Health 手持超声设备


Vave 是一种创新的手持式超声设备,本质上是便携式的,能够与任何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进行无线连接。作为一种保健产品,Vave 的便携性使临床医生和医学生能够灵活地提供超越个人物理位置或环境障碍的增强护理。与旧金山工作室 Box Clever 合作设计,Vave 是传统超声波购买的更简单、更灵活的替代方案。由于超声设备是医疗设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Vave 完全重新构想了其设计和用户体验。优先考虑人为因素,Vave 的形状和尺寸经过精心打造,打造出一款可以在您手中保持平衡的产品,而比例又足够小,因此您可以在多个方向上握住它。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