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模块化在家具设计上的应用越来越多,像是可以随意拼装的沙发,或者模块化的自行车、或者是利用瓦楞纸结合模块化组合设计原理的猫窝
其实,模块化的设计理念很常见也很有特点。1/ plinth工作室的设计师 woojin park创造了
一种“U 型螺栓家具”,将主要用于支撑工业领域管道的硬件的U 型螺栓接头和铝管转化成了艺术家具。无需焊接和胶水即可拼接组装,用户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颜色与U型螺栓、铝框(管子和角钢)和玻璃等板材形成各种组合。



1/plinth 工作室试图为 U 型螺栓紧固结构增添了活力而精致的触感。该项目由两种不同的形式组成,UM(u-bolt 模块)和 UT(u-bolt 手推车):第一个是一种模块化家具,可以继续堆叠并创建高架或相互连接以扩展它们在各种安排中。第二个以手推车的形式出现,以其独特的外观表征了 U 型螺栓的结构。



有趣的是,这个U型的小玩意儿看起来着实有趣,它是五颜六色的,然后可以按照你喜欢的形式去拼装,可以拼装出不同的形状,当然了它的拆卸也非常容易。
 


看到这样的设计,不得不说,设计师真的是越来越以生活为基本出发点,设计出更为生活服务的产品,而这样的产品也才是我们生活所需的。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