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墙绘是大家在装饰墙面常会考虑的之一,但墙绘往往耗时长,需要设计师在纸上先画出草稿,确认后再在纸上或电脑上画出完整效果图,最后再上墙纯手工绘制,上色。这个过程费时费力且如果要重新修改或换另外的图画也需要很大的成本。但当有一天机器人来担任这项工作时,事情好像变得简单了。


 


来自美国的团队带来了墙绘机器人Scribit,它的造型整体为一个环形,中间是可以放置四只颜料笔的凹槽。在身体两侧有两个滑轮,但之所以能挂在墙上主要是靠外部连接的两根拉索,就像吊威亚一样。


 


所以Scribit不局限于在石膏墙面上绘画,在玻璃面以及白板上等垂直表面都可以进行作画和书写。




工作过程是通过手机或电脑来实现,可以直接从手机APP的图案库中挑选喜欢的款式进行绘制,也可以自己用电脑绘制原创图案。所以这款产品是适用于设计师和普通用户,就算不会画画也能拥有美丽的墙绘效果。

(手机APP连接)


(电脑绘制)


更神奇的是它还具备擦除的功能,是底部圆形区域加热到 65℃,经过已绘制的区域时将墨水进行挥发达到擦除的效果。因此可以无限次的绘制、擦除和重新绘制各种图案,设计师不用担心客户不满意需要修改,用户也能有无数的选择,可以每天换不同款式。




接下来我们来欣赏Scribit的一些墙绘作品吧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