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Hi Moon 采用开放式圆形设计,灵感正是源于许多现代家居设计元素。打破了传统哑铃在人们心中的固有印象,我们称之为“壶铃”。

在家锻炼改变了我们设计自由重量器械和健身器材的方式。我们的客厅兼作临时的家庭健身房,所有随附的设备都把房间弄得一团糟。角落里堆积着重物,随意的锻炼装备把沙发弄得乱七八糟。



为了使壶铃像任何其他客厅产品一样不起眼,一个设计师团队创造了 Hi Moon,这是一个圆形壶铃,很容易与现代花瓶或陶瓷艺术品相媲美。Hi Moon 会看着家里的一小束鲜花,甚至窗台上。



Hi Moon 提供三种柔和的颜色,珊瑚绿色、云灰色或桃橙色。一系列可用的颜色选项使 Hi Moon 具有多功能优势,适合多种家居色彩和设计方案。无论您在家中的何处锻炼,Hi Moon 都能为每个家庭健身房和客厅增添一丝时尚气息。



Hi Moon 的坚韧质地便于操作和牢固抓握。经过一段时间的头脑风暴,飞尔设计工作室为 Hi Moon 确定了最终的配色方案和形状。该设计以云灰色、珊瑚蓝色和桃橙色为概念,可以无缝融入任何家居配色方案。Hi Moon 的圆形、开放形式吸引了现代家居,并拥有整体不显眼的设计。



Hi Moon 的光滑表面为传统壶铃增添了一点舒适感,并允许进行各种不同的练习和抓握姿势。虽然更传统的壶铃具有圆形三角形手柄,但 Hi Moon 更圆润,并赋予它坚韧的质地,便于操作。

设计师:飞儿设计工作室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