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像电子产品的工具——Designey 无绳热胶枪

   

所述AtuMan EG1是重量轻(5.5盎司)的无绳热胶枪具有可再充电锂电池。与我们看到的最后一款设计热胶枪不同,这款不需要专有的胶棒,而是采用常用的 7 毫米尺寸。极简主义的形式具有哑光效果,形状和质地的某些东西看起来非常合适,我想触摸它。



开发人员声称,一旦释放扳机,尖端会将未使用的胶水吸回其中,但我会相信当我看到它时。他们还声称,电池一次充电就可以粘上 100 米长的胶棒,对此我也感到很惊讶。最后,他们说枪需要 1.5 分钟才能加热,这是我相信的数字。






能变身刮刀的美工刀——ToughBuilt美工刀


我们都见过一些花哨的转换工具,但这个看起来很有用:



上面的视频中没有显示:它还有一个内置的油漆开罐器。


它被标记为ToughBuilt产品, 在 Lowes独家销售。





解放弧形打磨的痛苦过程——柔性砂磨块


如果您要手工打磨任何非 1980 年代沃尔沃汽车的表面,就会遇到车身轮廓问题。Malco 的 Conformable Sander旨在解决汽车车身维修人员的问题。



首先将柔性砂磨块压在所需的轮廓上,然后内部的铝制“记忆棒”保持该形状。然后将砂纸贴在里面,你就可以顺畅使用了。当您需要重置模块时,只需用手将其压回一条直线即可。




此外,该公司写道:“一个薄的、超柔韧的纸幻灯片界面允许在不弯曲或撕裂纸张的情况下改变块轮廓。” “在更换纸砂或更换磨损的纸张时,无需重新定位纸张、更改块轮廓或移除滑块。”


这些积木有 5 英寸和 8 英寸两种型号,零售价分别约为 50 美元和 60 美元。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