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BaoPham Design 的空气动力学电动自行车完全来自 Tron 的网络世界。

自行车设计理念有一种方式将我们带到我们最喜欢的科幻电影或平行宇宙,在那里每个人都在盘旋而不是踏板。无论是 2140 年还是我们在东京的霓虹灯街道上穿梭以追赶腐败的企业恶棍,还是在佐治亚州森林深处的电动山地自行车上与僵尸战斗,总有一种自行车概念可以满足要求。产品设计师和 3D 可视化师 BaoPham Design 最近公布了他们的空气动力学电动自行车计划。



BaoPham Design 的电动自行车概念采用无心车轮,可减少较重车轮的转动惯量。BaoPham 的概念电动自行车配备细长的公路自行车轮胎,拥有空气动力学构造,可消除气压和皮肤摩擦带来的额外阻力,使自行车能够快速骑行。BaoPham Design 的电动自行车概念以快速的 Z 型车架为概念,将在自行车的后轮转子中安装一个电动机,一旦踏板移动,该电动机就会被激活。



BaoPham Design 电动自行车的 Z 型车架将完全由金属或铝制成,外观时尚,骑行迅速。此外, BaoPham Design 电动自行车的无轮毂车轮减少了带辐条和轮毂的车轮的旋转惯性。气动自行车似乎采用全金属或铝制车身,包括从车把到纸薄踏板的所有部件。


BaoPham Design 使用 Shapr3D 进行 3D 建模并在 KeyShot 应用程序中进行渲染,设想了一款空气动力学电动城市自行车,它增强了自行车的基本部件并超越了昨天笨重的部件。虽然目前只是一个概念,但 BaoPham Design 的电动自行车可能不会很快上街,不难想象未来的网络世界充满了这些光滑的气动自行车,在城市街道上飞驰而过。

设计师: BaoPham Design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