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智能生活是当代生活发展主题,衣食住行中我们居住出行使用的一切产品设计都在智能化,如果当“衣”也开始智能化呢?一个来自未来科技感的背包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



它完全颠覆了我们现在对背包的认知,软软的布料,方正的造型都不存在,更像是一个坚硬的外星机甲——Keeback



设计师Steel Drake希望通过这款Keeback背包来改变未来人群对于一款背包的全部需求。首先他不同于常见的背包,在材质上选择了硬壳塑料,这让背包造型有了更多可塑性,所以才能诞生如此科幻机甲感的椭圆形背包。并且在中间具备了一块LED屏幕,让他更像是一款智能电子产品



它的显示屏可以以横向、纵向模式或不同的动画形式显示,可定制的文本表达你的个性或情感。这是通过一个内建的RGB显示器实现的,它具有用于动画、文本、音乐光谱仪和更多的1044像素。使用这个背包底部的模式按钮,你可以选择一个动画在Keeback上显示。这些动画都是通过应用程序预先设置的。由于Keeback提供了开源代码,所以很容易实现你自己的想法,你可以随意创建自己的图像。尤其是在晚上当你背上Keeback在大街上行走的时候,看起来会很酷。



并且背包两侧还带有音响功能,为了保证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背包内部整合了40000毫安时的电源为其自身的功能提供电力之外,在底部有充电插口,可以充当充电宝为随身的笔记本、手机等电子产品充电。



(功能原型展示)




Keeback 采用独特的创新结构机制,易使用,一键开启开启背包就像就在打开太空舱。




让我们来看看更多“买家秀”的实际效果展示吧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