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奇怪的是,司机/乘客的车门打开方式不同

德国汽车制造商欧宝设计了一款不太可能的目标市场:不仅是寻求更多机动性的城市居民,还有“15 岁以上的年轻人”。那些拥有德国 AM 驾照——基本上是踏板车驾照——的青少年可以合法驾驶欧宝Rocks-e,他们将其称为 SUM(可持续城市交通)车辆。



他们似乎还针对那些可能骑自行车上下班的人,指出 SUM 将使您远离风雨,同时支持“年轻人的出行需求,特别是在上学或学习地点的路上”,该公司写道。“新的欧宝 Rocks-e 非常适合这项工作。”



这个 SUM 很小;该公司将其描述为“短 2.41 米”(不到 8 英尺)和 1.39 米宽(4.6 英尺)。电池供电的两人座最高时速为 45 公里/小时(28 英里/小时),续航里程为 75 公里(47 英里)。使用标准家用插座充电需要 3.5 小时。



奇怪的是,驾驶员和乘客的车门并不是彼此的镜像,而是完全相同的。这意味着乘客门铰接在右侧并以传统方式打开。驾驶员的车门也铰接在右侧,因此在“自杀”配置中打开。


我只能想象这样做是为了节省成本;欧宝表示 Rocks-e 是一款“几乎所有驾驶员都能负担得起的车辆,从年轻的初学者到城市通勤者。新欧宝 Rocks-e 在德国的入门级价格显然低于小型车和月租成本将类似于当地公共交通的车票。”


价格尚未公布,但应该很快;Rocks-e 计划于今年秋季在欧洲推出。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