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经常旅行会带来一系列麻烦——清洗内衣。摆脱这种困境的快速方法是便携式烘干机是最佳选择。这款小巧的烘干机与大屏幕智能手机的大小相当,是您户外探险和繁忙旅行的完美配件。



这款便携式洗衣机由工业设计团队 KIWI DESIGN 设计,采用快速消毒技术,可快速清洗脏兮兮的内衣、背心和袜子。任何适合小型烘干机和洗衣机的东西都可以随身携带——手帕、口罩或手套都是其中之一。由超弹性镍钛合金制成的便携式机器的底部扩展成倒置的灯罩形状,以支撑干燥袋。



由于卫生是我们当前生活方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便携式干衣机通过高温消毒去除了内衣中积聚的任何细菌或真菌。这实际上在随后的步骤中兼作衣物的烘干机。只需 15-30 分钟,该小工具即可让您为新的一天做好准备。



不仅定期洗涤,而且便携式干衣机对于充满水分的季风天气非常有用,因为此时内衣中发霉、产生异味或细菌的几率很高。随着对便携式烘干机设计的更多投入和更多附加功能,它可能是一种非常受买家欢迎的消费产品。
设计师:KIWI DESIGN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