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灵感源自中国茶文化,Chá 是一款旅行茶壶,将在家泡茶的仪式带回旅途中泡茶。

早上泡第一杯茶感觉就像是一种仪式。像发条一样,水沸腾了,茶叶的味道渗入你的杯子,当你蜷缩在窗边阅读时,茶就准备好了。在旅途中喝茶有点不同。当我们用不锈钢保温瓶泡茶时,我们看不出我们泡的茶有多浓,而且我们的泡茶仪式总是被缩短。Chá 是一款旅行茶壶,将仪式与旅途中的茶水联系起来,由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 Nio 和 UAL 的中央圣马丁学院合作诞生。



Chá 是一款旅行茶瓶,可以在泡茶器和普通热水瓶之间切换。Chá 顶部有一个透明的盖子,可以让每个用户在冲泡茶时亲眼目睹渗透过程,以确保达到他们想要的茶浓度。使用方便的橡胶带,用户甚至可以将瓶子绑在背包上泡茶。Cha 的冲泡过程就像给水瓶加水,但 Cha 的盖子有一个隔间,用户可以将茶包放在内置浸泡器附近,透明部分可以显示每次冲泡的强度。



内置的浸泡器随着瓶盖的转动而打开,然后用户可以将 Cha 倒过来,看着他们的水随着茶变暗。如果用户只想喝水,那么注入器可以很容易地关闭,Chá 可以装满淡水,用作普通水瓶。Chá 符合人体工程学且设计诱人,将风格与传统的制茶仪式相结合。



在解释冲泡过程时,Chá 背后的设计师描述道:“将不透明盖子的两半相互扭转以形成'O'或水平'S',分别打开或关闭浸泡器。开放式注入器允许其烧瓶中的物质相互注入。启用浸泡器并将烧瓶倒置,将水暴露在茶叶中进行浸泡,而用户可以通过透明盖子监控所需的茶厚度。”

设计师:ual x Nio



通过扭转盖子的两半,用户可以激活输液器。 



硅胶元素为 Cha 的瓶子提供了一些抓地力。



方便的肩带允许用户以多种方式握住 Chá,例如将其绑在背包上。 



经过多次构思,Chá 的最终形式设想了一个柔和但明亮的粉红色不锈钢瓶,带有硅胶元素和透明上盖。  



随身携带并与 Cha 一起泡茶。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