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亚马逊旗下智能门铃制造商Ring发布了一款家庭安全智能摄像头Always Home Cam(一直在家摄像头),和传统监控摄像头不同这款产品可以飞行。Always Home Cam家庭摄像头其实就是一款安装了摄像头的小型无人机,拍摄视频分辨率最大可达1080p,兼容Ring Alarm报警系统。



当用户不在家的时候,它可以在室内巡航,你能通过手机等设备观察到房间内各个角度的景象。可以用来检查炉子是否关闭、窗户是否开着,或者当用户离开家时门是否锁上了。除了按照用户指令飞行,这款摄像头可以与报警系统相连,在出现入侵警报时,例如有人破门而入,自行前去查看情况。



首次使用这款设备时,用户需要先让Always Home Cam摄像头绘制关于整个室内的地图,你也可以只对厨房或卧室等特定区域进行监视。其最大特点是避障技术高超,能够避开飞行路线上的物体,而且螺旋桨自带防护罩,不会损坏家中物品。



完成既定的飞行路线,Always Home Cam就会自动返回基座充电。不过,Always Home Cam的充电基座挡住了摄像头,只有飞行时才能进行监视,因此不必担心个人的隐私泄露问题。另外一项保护是无人机无法手动操控,它只能按照用户设计好的路线飞行,或者按照用户指令前往观察点,录像内容也由用户控制。因此用户无需担心无人机飞到不想被监控的区域。



Ring创始人兼“首席发明人”杰米·西米诺夫 (Jamie Siminoff)说,Always Home Cam背后的想法是,在不需要使用多个摄像头的情况下,为整个家庭提供多视角监视。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