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Smacircle 是对电动滑板车的重新设计,可折叠到传统滑板车的一半大小,便于运输和无缝操控。

在拥挤的城市中穿行总是感觉比应有的困难。即使您住在像洛杉矶这样的驾车城市,也几乎不可能找到停车位,然后从停车位步行到目的地。在纽约市,您总是需要加上实际步行往返地铁站所需的时间。在步行城市,人行道太拥挤了。设计师 Rice Mak 引入了一种新的城市出行方式,将 Smacircle 概念化,这是一种电动滑板车,可折叠到传统滑板车的一半大小,因此您在穿越城市时始终可以乘坐。


据麦说,Smacircle 解决了大多数拥挤城市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虽然地铁覆盖了大部分市区,但每个站点之间的距离至少为 1 到 2 公里,这意味着您的目的地可能距离每个地铁站 1 到 2 公里。Smacircle 是一款电动滑板车,可以折叠成适合您带上地铁的尺寸,然后一旦您出门,您就可以放大自行车道到达目的地。



Smacircle 在其垂直支撑杆上装有一个集成电机,可在三个地方折叠成其操作尺寸的三分之一。展开后,Smacircle 的高度和宽度与传统的踏板车相同,但由于其紧凑的折叠尺寸,比后者更具优势,尺寸下降到传统折叠踏板车的一半。



Smacircle 进一步超越传统踏板车,配备内置减震器,可保持踏板车小巧但强大的构造,增强其整体机动性。在踏板车车把的中央,马达正上方,Mak 集成了一个数字显示面板,用户可以在其中读取踏板车的电池寿命、速度和里程数。Smacircle 配备了城市骑手通勤所需的一切,位于同一显示面板上,用户可以访问踏板车的远光灯和 USB 插座。
设计师: Rice Mak



Smacircle 带有一个小支架,可在停止时保持原位。



Smacircle 可折叠到传统折叠踏板车的一半大小。



Smacircle 结构紧凑,便于随身携带。



数字显示小工具显示了平稳行驶所需的所有技术信息。



踏板车的铰链部件在展开时会锁定到位。 



Smacircle 内置集成减震器,可确保快速行驶。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