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Lunit 是一系列便携式医疗设备,旨在不显眼,可在公共环境中舒适使用。

便携式医疗设备受到我们这些患有哮喘、糖尿病和高血压等健康问题的人的信赖。设计师 Dayeon Jang 和 Sungchae Park 重新设计了便携式医疗设备,使其更易于访问和使用,创造了 Lunit,这是一组设计用于公共场合的便携式医疗设备。



Lunit 由四种医疗设备组成:吸入器、血糖仪、胰岛素注射器血压血氧仪。Jang 和 Park 选择了便携式医疗设备,因为他们注意到当今市场上仍然存在的过时医疗设备缺乏人体工程学和舒适性。Lunit 的每件装置都以月亮的阴暗面为灵感,乍一看并不显眼,以烟熏黑色和灰色调点缀,并包裹着让人联想到晚雾的半透明覆盖物。



Lunit 的吸入器采用与传统吸入器相同的熟悉形状,但具有圆角和边缘的管状构造使其抓握更顺畅,操作形状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吸入器两端的半透明覆盖物也使其看起来更加模糊。



Jang 和 Park 将血糖仪重新解释为一种家用产品,可以像吸入器一样随身携带。胰岛素注射器还通过半透明的雾状覆盖物隐藏了注射器的全部功能,使其具有与钢笔一样谨慎的设计。最后,血压血氧计小到可以放入您的胸部或后口袋,并具有传统血氧计的所有功能。



吸入器和胰岛素注射器等便携式医疗设备专为放入口袋而设计,可让用户随时随地处理受限制的呼吸道和高血糖,但有时设备的美学设计不如便携性更方便用户使用。在优先考虑 Lunit 的谨慎外观时,设计师希望抑制通常与便携式医疗设备相关的凝视和污名。


谈到这一点,设计师建议说:“在户外使用医疗设备时,用户可能会[变得]紧张或不舒服,因为他们担心人们对他们的看法或他们的行为。我们希望通过设计来解决[这个],让患有基础疾病的用户不再隐藏并放心地照顾自己的健康。”
设计师:Sungchae Park 和 Dayeon Jang



Lunit 胰岛素注射器的肋状半透明覆盖物使其隐藏起来不显眼。



盖上盖子后,Lunit 的侮辱性注射器看起来像一支笔。 


血压血氧仪上装饰着类似于繁星之夜的黄色圆点。



Lunit 的血氧仪小到可以放入任何口袋,可以随身携带。



家用血糖仪看起来就像一个便携式收音机



Lunit 的每台设备都配备了自己的手提箱,旨在让照顾自己看起来和感觉一样好。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