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工业设计师 Ahmet Ergün 和建筑师 Yavuz Bozkurt 对咖啡研磨机做出了巨大改良的。他们取出咖啡研磨机中的轴——似乎是其设计中最不可或缺的部分之一。不知何故,这使咖啡研磨机变得更好。
设计师:Ahmet Ergün & Yavuz Bozkurt



旋钮式咖啡研磨机既简化又改进了咖啡研磨机。传统的研磨机带有一个容纳豆子的外室和一个在轴上旋转的内磨石(您可以手动曲柄转动)。然而,这个非常重要的轴有时会在它试图压碎咖啡豆时摇晃或摇晃,导致它们研磨成不均匀的碎片,从而导致不一致,从而导致您的咖啡味道变差。到目前为止,最明显的解决方案是让车轴更坚固,更不容易摇晃,尽管结果好坏参半。



无轴,无摆动,以确保完美的一致性。

Ahmet Ergün 和 Yavuz Bozkurt 决定完全放弃这个轴,在此过程中设计了一种全新的研磨机制。旋钮咖啡研磨机不使用轴,而是让您直接旋转毛刺。只需将烤豆放入,设置您想要研磨的粗细,然后开始旋转。坚固的机制每次都能创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一致研磨,只需几个简单的手摇曲柄,您就可以冲泡在家中可能制作的最好的咖啡!



旋钮式咖啡研磨机的无轴设计还有其他一些显着优势。轴的拆除使设计师还可以在研磨机中内置一个无级调节机制,让您可以非常灵活地选择想要研磨的细度或粗度。



从浓缩咖啡到冷萃咖啡的精确度。



要调整研磨度,您只需松开主旋钮并自由旋转调节拨盘,即可准确选择您想要研磨的粗度或平滑度。与其他要求您选择固定粗糙度值的研磨机不同,旋钮甚至可以让您在两个值之间选择一个点,让您可以无限地控制研磨。做出选择后,再次拧紧旋钮以“确认”您的粗糙度值。除了这种无限的可定制性之外,没有轴实际上使旋钮更加便携。没有车轴和曲轴,旋钮带有一个可拆卸的手柄,可以弹出并垂直对接到研磨机的侧面,便于打包和随身携带。当您准备好研磨时,只需将手柄取下并将其固定在顶部,您就可以开始旋转它来研磨豆子了。



旋钮的整体设计仅限于少数易于拆卸和重新组装的部件(使其易于清洁/维护)。机身仅由两部分组成 - 一个外容器和固定的毛刺装置。



旋钮甚至带有一个盖子,可在将咖啡豆送入研磨机时充当量勺,弹出式收集器底座将最后的咖啡渣收集在一个地方。



这款咖啡研磨机采用全金属设计,采用光滑的铝制外壳,触感极佳。圆柱形研磨机的尺寸仅为 58 毫米宽和 150 毫米高(比软饮料罐还小),重量仅为 600 克(1.32 磅),非常适合在家使用,甚至在户外旅行时随身携带。



旋钮可以在一分钟内生产出 20 克精细的浓缩咖啡级咖啡粉,其稠度是其他普通毛刺研磨机难以匹敌的。Knob 设计简单、可靠、便携且经久耐用,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飞机银、月亮灰和蝙蝠侠黑。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