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加利福尼亚州Nocs Provisions 的这款变焦管 8x32 单筒望远镜(“Nocs”是单筒望远镜/双筒望远镜的缩写)。



这款轻巧的 9.5 盎司(270 克)防水单筒望远镜具有广阔的视野(384 英尺 @ 1,000 码),可通过标准 1/4-20 配件安装在三脚架上,并具有与眼镜兼容的眼罩


它还可以搭配一个实用但看起来笨重的 27 美元照片装备适配器,这样您就可以用智能手机通过它拍摄照片,就像您在上面贴了一个 400 毫米相机镜头一样。


这里的表面处理工作真的很棒。不触摸它很难说,但我猜辐射条纹的原点是物体的中心平衡点。该公司表示,除了外观和想要触摸的功能外,“带肋的外壳可以吸收冲击并提供抓地力”。



虽然条纹凸起是3D 打印,这实际上是该公司如何制作产品原型,但该公司表示,该纹理“受到老式 BMX 蘑菇把手和 Frank Stella 艺术作品的启发,灵感来自沙子中形成的自然图案。沙丘和海洋的膨胀形态:看似对称和几何,但每条线、每条波浪都完全独一无二。”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