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BKID为三星广告做了个特别的产品设计—会逃跑的鼠标,只要下班时间一到就立马逃跑,想加班还得先抓鼠标。


 


 

 

这款鼠标名叫Balance Mauce(概念产品),新广告也以工作生活平衡为主题,推出一系列防止过劳创意发明。从外观来看,工作状态下Balance Mauce 像是个白色的甲虫,但“逃跑”就会开始变身,成为一只萌萌的蓝色机器鼠。


 

据介绍,当下班时间一到,鼠标原先左右按键将会翘起来变成耳朵,而细长的蓝色小尾巴也随之翘起,一秒变形为真正的机器鼠,并开始四处逃窜。它还搭载了动作感测器,因此在机器鼠模式的情况下,使用者的手掌只要一靠近就会逃离,起到防止加班的目的。

 

 

要是机器鼠不幸被捕获,它还有更厉害的招数,那就是金蝉脱窍,只留下一个外壳在你手里。

 

 

其实在今天加班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工作常态,不仅睡得晚,而且也因此减少了对家人的陪伴。这样的现象非常的普遍,不仅只有我们中国才有,甚至于韩国乃至是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有这样的现象。这款鼠标广告旨在提醒人们平衡工作与生活的关系,更高效工作更多自己的生活时间。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