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人们周游世界去看罗马建筑,尤其是标志性的线性柱子!从流行的历史风格中汲取灵感,SeungHyun Lee 设计了 ??HYGGE——一种现代、简约、时尚的混合厨房用具。HYGGE 是一个电热水壶,但也可以作为一个罐子来储存你的饮料。虽然它的灵感来自罗马建筑,但它的名字来自丹麦语“hygge”,这是一种文化态度,暗示着幸福、舒适和满足。



HYGGE 的设计体现了丹麦生活方式背后的所有情感,即通过在日常小事中找到魔力,做出能够带来满足和幸福的选择。发音为“hoo-gah”,定义性的文化习俗庆祝小事的正念和快乐,比如在冬天喝一杯热巧克力。



“曲线来自自然,直线来自人类。人造罗马柱在融入自然阳光的同时,在人造与自然之间取得平衡,最终成为天地之间的艺术品。我希望使用养生壶的用户能够在工作和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平衡点,成为自己。”李解释道。



水壶的顶部旨在创造与产品的互动体验,一种设计师和用户之间跨越时空的交流。最好的部分是这种方法避免了您的手被蒸汽烫伤的情况!时尚的外观使其完美地留在您的柜台或桌子上,与我们经常隐藏在橱柜中的过时塑料不同。HYGGE 让您享受在电热水壶中烧水的简单做法,并为原本平凡的任务增添优雅——它将冲泡和喝茶的体验提升到更舒适、美丽的时刻!
设计师:Seung Hyun Lee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