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我们所有人都希望消除这种流行病,它让我们所有人都不断进行消毒和清洁。我们的手机实际上比马桶座圈更脏,而且我们显然一直在使用它,所以考虑到细菌的增加,我们应该确保同时对我们的手机和我们的其他杂物进行消毒。烹饪 + 清洁,这款整洁的烤面包机实际上是一款可以为手机消毒的智能设备。



这款概念烤面包机旨在让您的手机消毒更轻松,更有趣!这不是通常的擦拭,而是将任务变成与产品的小互动,让您感觉良好,而不是“因为新冠流感爆发,我必须每天擦拭手机 25 次”。它旨在使产品与人之间的互动更加有趣。烤面包机还在给你的手机充电的同时对它进行消毒,这是减少屏幕时间的好方法,我的意思是你的手机正在“烤”,所以你不能把它拿出来,直到它充电完成!虽然这个概念仍在开发中,但我认为它在无线充电的同时使用紫外线对手机进行消毒和消毒。


理论上这是一个物理形式上最小的、现代的烤面包机——这是我们认可和重视的东西。当我们讨论这个话题时,我们也可以有一台帕尼尼压机或烤架,可以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做同样的工作!它让我想起餐厅里新鲜的盘子总是很温暖,让你感觉它们很干净。当我想象使用这款智能手机烤面包机为我的手机消毒和充电时,这就是我的情绪。食物和科技显然是我最喜欢的两件事,如果它们是消毒的,那么在这个疯狂的世界里它是双赢的!
设计师:李成旭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