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2021年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行,共设有首饰设计师、家具设计师、陶瓷产品设计师、鞋类设计师、无损检测员(逆向设计与三维检测)五个赛项。



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担纲无损检测员(逆向设计与三维检测)赛项专业评委,保持公平公正的专业态度进行评审。



无损检测员(逆向设计与三维检测)赛项以工业产品原型智能船为载体,综合运用工业设计协同创新平台、三维设计软件和产品设计与制造领域专业知识,根据任务要求应用手绘板完成产品概念设计,结合工业设计协同创新平台提供的工业设计资源数据库和快速成型设备完成产品创新设计、逆向设计与快速成型,应用数据采集检测设备等完成产品检测分析,最后进行装配装饰形成最终产品。竞赛包括设计知识库应用与概念设计、产品设计与数据管理、产品快速成型、产品可视化与展示、产品检测与分析、产品装配装饰验证六个工作模块。



▲大赛现场



▲评委团研讨会

在评审中,作为评委在平衡选手全面能力同时,更注重参赛选手的设计创新能力,自主创新力才是设计的核心能力,只有拥有更多的具有创新能力的设计师才能更快更好的完成中国制造转型中国创造大国,推动教育、产业、产品、市场等多方面发展。

2021年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一类职业技能大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精神,更好的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院校师生和企业职工走技能成材技能报国之路,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本次广东选拔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组成代表队参加全国决赛。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