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大业设计作为深耕产品设计领域的专业设计公司,此次与高品质奢侈名表表带配件品牌「VAGENARI」维瑞亚合作,既是一次时尚奢侈行业与产品设计的强强联合,更是一次中国奢侈品潮流的联动。




VAGENARI维瑞亚是专为高级腕表打造高品质橡胶表带的知名国际品牌,还原腕表轻便、耐用的本源。致力于打造品质与品位,舒适与时尚的生活方式,鼓励人们以表会友。VAGENARI的原意为古希腊的皮匠之神,品牌LOGO采用了古代切割皮革的工具为主要元素。


 
我们将表带与引擎结合起来,也是希望新一代奢侈品消费群体可以通过这款产品打破中国在奢侈品行业的山寨印象,能自豪地发现中国也有优秀的原创设计与不凡品质。



奢侈腕表一直是表达身份与品味的重要途径,奢侈品的腕表永远是纯钢的稳重与经典。但是在运动和年轻的表达上,橡胶的轻盈和散热的特性反而成为了年轻新贵的选择。我们将这种情感与物质的双重需求,用设计去表达橡胶的高贵与叛逆,彰显品牌对创新的不懈探索。



 
跑车与名表,总是承载着大众的梦想。而对于功能和速度的无限追求,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引擎元素了。我们希望用引擎上交错的机轮表达「VAGENARI」维瑞亚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的精神。



    


• 外包装设计


 

经典红黑配色,表达着古典主义的极致追求
蓝色是,运动律动中的不羁
绿色是,对军旅的向往
橙色是,夏日的落日余晖
白绿是,朗朗晴空的浪漫



<  热卖单品  >HOT SALE已在天猫平台上线




 -END-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