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尝试站在一个另类的椅子上,它集成了一个倾斜脚踏垫和靠背能对你的脊椎进行有力的支持。

居家隔离工作使我们所有人都变成了业余室内设计师。无论我们是将卧室改造成混合办公室,还是翻新现有的家庭办公室,在这一点上,我们都知道如何最好地工作。说到桌椅,正确的椅子会有所作为。由于在工作中坐下来花费了大量时间,布达佩斯的工业设计师 Ariel Levay 设计了一种实验性的站立椅,可以全天动态调整姿势。



Ariel Levay 的实验性站立椅因其创新的简洁性而获得 A'Design 铜奖。在描述其椅子设计背后的灵感时,Levay 描述道:“当我们将大部分工作时间花在座位上时,我们听到了很多关于久坐不动的工作方式对脊椎的有害影响的消息。但久坐会导致肥胖、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



在设计站立椅时,Levay 希望让坐者有机会在整个工作日改变他们的站立姿势,以保持健康的脊柱对齐和姿势。类似于背部过度伸展锻炼设备的形状,实验椅的特点是主靠背和一个垫子,坐着的人可以在办公桌前工作时调整背部和斜倚。



站立式椅子包含倾斜的脚踏板,可让坐者在工作时舒适地向后靠。然后,就在椅子的主支撑垫下方,有一个中等高度的脚踏板,用户可以在坐下时支撑双脚,将底部完全放在靠背上。Levay 设计了实验性的站立椅,以减轻我们坐下时对脊椎造成的负担,并为站在高桌前提供一种舒适的替代方案。



用他的话说,Levay 说:“家具具有空灵但刚性的结构。我希望它是静态和坚固的,以保持家具 [自然]。这把椅子由几何元素组成,所以我给了 [它] 哑光黑色表面,以获得更严肃和优雅的外观。”
设计师:Ariel Levay



实验立椅采用创新的简约设计。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