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赛飞商学院师生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与大业设计集团领导共同就商业经营设计策略等问题进行探讨。



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介绍了大业设计集团从事工业设计行业数十年,是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之一,并且带领大家参观公司展厅,在公司产品展厅介绍了大业的优秀出品设计,为不同类别、不同行业服务设计产品。多年来为飞利浦三一重工三菱电机、美的TCL国内外知名企业设计为各企业带来收益,也曾囊括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奖。


瞿上在随后的会议上分享到工业与商业之间的,不断的在设计师、企业家、用户三种角色间切换;以设计师的角色去创作,以企业家的眼光去筛选与利益权衡,以消费者的心态去挑剔和期待。我深刻感触这三种角之间一直存在着矛盾点。设计师们往往过于追求理想化,过于强化个人的喜恶和情感于设计,而企业家们趋于商业现实,消费者说我为什么要买?
其实任何一款产品的成功,一定满足于功能、理性、情感三方面的要求。有篇文章讲得非常好“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创新才是最好的创新!”。从消费者出发,洞悉消费者内心真正的需求,这样的产品才能被消费者认可与接受。



通过这次讨论会,相互学习到许多不同行业的思考方式,从新的视界中得到全新的知识,眼界的宽广决定未来的可能。

赛飞商学院

“赛飞”源自德国,至今已有50多年历史,是当今世界上流行的创业培训。通过赛飞创业培训,使受训者掌握创业培训的理念和方法,系统地掌握创业辅导师的基本技能,培育形成一批创业辅导师队伍,更好地提升创业辅导水平,扶助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从2010年起,有关政府部门大力推广赛飞,至今,赛飞已在全国举办超过数百场培训班,为孵化载体培养众多创业服务专业人才,同时也让创业者学到了科学创业的知识与技能。(这段用灰色字体)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