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2022流行色趋势


每一个都美炸了



国际流行色预测机构Pantone发布的色彩预测通常就是新一季的标志,在将近年末的时候,我们也很好奇明年的流行色彩是什么?Pantone色彩研究所行政总监Leatrice Eiseman表示:“这个以鼓舞的色调组成的色彩系列,反映我们在地四周的自然环境,激发我们创作的能量,唤起对色彩运用一种重新充实的视角的渴望。”



2021春夏伦敦时装周后,Pantone发布了10种2022春夏流行色以及5种核心经典色,包含了靛蓝彩雀、蓝色环礁、海边玻璃蓝等非常受欢迎的颜色。我们来猜一猜会有什么大热色号吧!




Indigo Bunting
靛蓝彩雀


Indigo Bunting以喜庆的彩色鸟命名,色彩非常符合大自然的蓝调,是一种充满活力和欢快的颜色。




Blue Atoll
蓝色环礁


Pantone将Blue Atoll描述为“暗示海洋中的热带岛屿”,这种颜色使人联想到真正梦幻般的景象。 




Beach Glass
海边玻璃蓝


Pantone给Beach Glass一个非常诗意的描述:“被海浪和水流搅得光滑。” 它让人联想到海洋,散发出宁静的气息。




Illuminating
明亮黄


像Illuminating这种漂亮的黄色被Pantone形容为乐观、友好和快乐,能让你的脸上露出笑容。




Marigold
金盏花橘


Pantone 将这种金橙色描述为温暖的色调,给人以舒适的感觉。在活泼的同时,仍然具有温柔和柔软的感觉。




Macchiato
玛奇朵咖啡


这款奶油色、含咖啡因的色调“充满温暖”,呈现出淡淡的焦糖色,就像冬天里一杯温暖的玛奇朵。




Lava Falls
熔岩流红


Pantone在描述熔岩瀑布时说道:“这种炽热的红色以流动的能量喷发,”尽管它是黑暗的,但这种色调依然温暖而充满活力。





Purple Rose
紫玫瑰


紫色总是给人一种神奇的感觉, Pantone 认为这种颜色“传达了一种迷人的信息”,空灵和梦幻。





Pirouette
芭蕾舞步粉


Pantone说它是一种可爱的重点色调,这种精致且近乎半透明的色调为任何调色板增添了柔和的触感。




Baby’s Breath
婴儿呼吸白


Baby's Breath是伦敦时装周上展示的灰白色中性色。Pantone将其描述为“比空气轻”,有一种清爽感和精致感。




Pickled Pepper
泡菜辣椒绿


Pickled Pepper有一种来自其温暖底色的强烈味道,是一种非常新鲜的颜色。Pantone称其为“花园品种绿色,既有温和的甜味,又有令人愉悦的浓郁味道。” 


Pantone Color Institute专家表示:“2022春夏季的色彩带出了我们对舒适的熟悉感和欢乐的冒险性这两种对立的渴望,呈现了一系列永恒的色彩,并歌颂那些令人感到快乐的色调。”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地组合搭配,探索新的色彩实境,创造个人化风格与随性的色彩主张。




你觉得哪个颜色最有可能是明年的大热色号?


文章来源于BranD的好奇心 ,作者BranD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