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日本的NTT Docomo 公司推出气球无人机,它叫做Blade-free Drone。不同于我们以往看见的非常酷炫科技感产品设计 —— 螺旋桨无人机,从外表看上去他就是一个普通的气球。




在这之前其实也还有面世过一些比较新奇的无人机方式,如会飞的雨伞,会飞的台灯,会飞的监控。








但这些结合在现实中还是会让人感觉到违和,但这次NTT Docomo 的气球无人机,更具有隐藏属性。





其实2019年的时候就已经出现过1.0版本了,不过那时候的1.0版本外轮廓是用LED灯条装饰,内部的主机还是传统的叶片螺旋桨。





经过这次改良后更生活自然化,已经变成了一个充满氦气的气球,而它的两侧配备有两个超声波驱动器,以此代替了传统的螺旋桨叶片。



两侧的超声波驱动器是在运行时产生微小的震动来推动空气。





在底部还带有一个小型记录摄像头





实际使用起来很便利,并且很适合在室内活动等场景使用,因为在大众看到一个会飞的气球时并不会觉得诧异,可以让录制现场更自然。但这会不会带来隐私问题也还需要考虑。





气球表面还可以变换色彩和图案,为场景营造氛围感。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