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测量巨大工业或商业空间的工人,如工厂、机场或购物中心时,繁多的数据和测量的工作量往往让人十分头疼。一家名为 Radius Innovation & Development 的公司设计了一个出色的系统来满足

他们的需求,而且它不是手持式激光器。这是你戴在头上的头盔




这款名为REscan的头盔本质上具有自动驾驶汽车所做的一系列摄像头和激光,就在你的圆顶上。最重要的是,它是免提的,因此您可以在扫描和捕捉时携带物品、开门、做笔记、素描等。

“我们尽可能快地捕捉室内和室外位置。无需关闭或腾出空间,我们的软件会自动将人员排除在扫描之外,”该公司写道。




一个人在走楼梯、开门、进入商业街商店和占领工业空间时,每小时可以捕获多达 250,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




一个缺点是你必须戴上这些与 helment 配对的笨拙智能眼镜。如果您处于仍需要扫描的区域或者您是否已经覆盖它,它们会通知您。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