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感觉和情绪是我们生活的动力Priyanshu 告诉 YDJaiswal 指出其他注重外部细节而不是炫耀内部的设计,提到半透明扬声器如何通过让用户真正看到扬声器的本质来吸引用户。不透明的面板后面没有隐藏任何东西,一切都对观察者可见,有点像透明扬声器或哈曼卡顿的 SoundsticksPriyanshu 的参赛作品立即在陪审团中脱颖而出,因为他没有看到演讲者是什么,而是看到了它可能是什么。它包括详细说明 3D 模型的内部,在模型中安装音频驱动器、PCB、电池和适当的接线,然后再渲染最终部件。


Priyanshu 说:我看到了 boAt 1200F 的拆解视频……让我感到惊讶,产品设计如此之好,成本如此之高。” “所以我想通过设计来欣赏这一点,同时也有一个很好的产品故事。



Priyanshu 是来自印度的工业设计专业学生。他将自己描述为一个疯狂的科学家,具有探索新学科以增加我的知识库的内在愿望。设计师:Priyanshu Jaiswal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