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Wabo是一系列由 3D 打印原型产生的塑料废料制成的手板。每天有八百万件塑料进入海洋。那是很多塑料。虽然一些品牌致力于花哨的可持续实践,这些做法与营销而不是碳中和制造有关,但其他品牌则学习如何利用他们生产的塑料废物制造一些东西。



多学科设计工作室 Uido Design 是一家以其 3D 可打印产品设计目录而闻名的工作室,其团队正在处理他们在设计过程中产生的废物。Uido Design 3D 打印产生的塑料废料撕成碎片,利用这些废料制作手板,供用户驾驭海浪。



每次 Uido Design 开发新产品设计时,都会有大量的盒子装满来自 3D 打印原型的塑料废料。我们对地球的承诺是认真的,”Uido Design 建议道,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唯一的浪费就是那些原型,所以我们开始思考我们可以用它们做什么,以及如何将它们转变为一种新的有趣的产品。



这些手板由 Lautaro Lucero 设计,由他和 Tadeo Lucero 手工制作。塑料垃圾被撕成碎片后,两人组成 6 毫米的板,然后将其切割并变成手板,以便在海浪中划桨。虽然手板绝不是必需的产品,但它们代表了一种有趣的方式,可以用可以而且将要使用的废物来制作东西。



Uido 设计工作室将塑料废料切成碎片,然后将它们制成 6 毫米的板。



然后将一条合适的带子连接到弯曲板上,以便安全地放置手。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