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模块化设计已经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灵活的模块组成可以让我们有更多的选择性。低成本的定制服务感。当模块化与办公产品设计结合又能给我们工作创造怎样的便利性呢?

 




MagOrg 是一个采用模块化方式解决了桌面杂乱的问题,让您可以将所有这些基本的工作工具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同时为每个人提供一个合适的桌面。而且您甚至可以混合和匹配不同的部件。





MagOrg 利用磁铁创建模块化和可定制的组织系统,由三个大面板组合成不同的方式,每个面板都有一组独特的功能,使它们与众不同。





例如,其中一个具有类似于网格组织者的松紧带,可让您放置记事本、荧光笔等小物件收纳,日常工作中这些工具用品因为没有固定放置卡位经常丢失,有了这个固定松紧收纳再也不担心丢失了。





另一个具有内置手机无线充功能,您可以在工作时随时充电,并且有收纳和手机支架结合的模块可磁吸组合,让您有更好的看手机角度。





中间的面板可以放置主要的工作电脑、平板、鼠标等工具,结合选购其他附件让工作更轻松无负担。





桌垫使用具有疏水特性的优质纯素皮革材料,因此当您不小心洒出一些咖啡时,也无需惊慌失措,轻松一擦清理干净。





产品不用收纳时也十分小巧,方便移动携带。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