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戴森推出的首款智能可穿戴设备——Dyson Zone,将头戴式耳机与空气净化器合二为一,佩戴者不仅能体验主动降噪技术带来的沉浸式音频体验,还可以呼吸到洁净的空气。





“空气污染是一个全球性问题,我们在哪里都会受其影响,无论是在家中、学校、工作场所,还是在旅途中;无论是步行、骑行还是乘坐公共或私人交通工具。Dyson Zone™ 空气净化耳机可以跟随你的移动并净化你呼吸的空气。与口罩不同,它搭载高性能滤网和两个小型气泵,在不接触面部的情况下输送洁净空气。经过长达六年的产品研发,我们非常激动能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的洁净空气和纯净音质。”





Dyson Zone采用头戴式,整体分为面罩和耳罩两大部分,外观设计造型可以用“前卫”形容,耳机面罩外层的银色装饰,充满科技金属感。产品主要以戴森蓝+黑色配色营造酷炫风格一如戴森的品牌形象。





而在耳机功能上,戴森空气净化耳机内置3种主动降噪模式,包括沉浸模式、通话模式和通透模式,空气净化模式则提供低速、中速、高速、自动四种。



在续航能力方面,据外媒报道称,Dyson Zone在低速空气净化模式下续航仅为4.5小时,而在纯音乐播放模式下续航能力可达40多小时,目前售价暂未对外透露。据了解,该产品预计将于2022年秋季正式上市发售。





yson Zone的工作原理是通过两个耳罩的马达抽风,空气通【静电式过滤媒介过滤后,再经过两侧密闭风道传送到口鼻处,相当于在你的嘴巴和鼻子周围打造一个干净的呼吸区







空气中99%的颗粒,包括花粉、细菌和灰尘,以及硫或二氧化氮等气体污染物,都会被过滤掉。此外,耳机还内置了传感器,可以检测用户的移动速度,并在三个强度之间自动调节气流,以确保每秒钟输送5升清洁空气,相当于慢跑时人的呼吸频率。左耳机会监测实时污染水平,将数据发送到你的App上,并告诉你何时更换过滤器。






但在口鼻处,我们从目前展示效果来看并不是完全封闭式的,所以在疫情的当下并不具备防护作用,那么在疫情中实用性并不到。但脱离疫情来说空气净化是这些年的热门话题,家用空气净化器层出不穷,家中空气解决了。但其实我们外出存在的汽车尾气,二手烟,工业废气等才更经常影响日常生活的污染。

 




戴森一直以功能创新为核心,通过科技+设计为人类带来新生活体验,从无叶风扇、吹风机、空气净化器到这款创新空气净化耳机,将空气动力学用工业设计手法巧妙落地于产品。这也是产品设计的使命,一切科技与设计最终落实于用户,创造美好生活,同时也是大业设计一直前行的动力,从设计到结构到手板到实物,从一而终的服务为客户为用户落实每一个创意与产品。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