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设计师的想法可能已经有四年了,但它仍然可以使用,尤其是在这次新冠流行期间。这实际上让我们想起了福特克林特自动驾驶汽车内饰。这一次,我们看到了一种自动拼车服务,其中包括一个应用程序和未来车辆的模块化内饰。

设计师:康纳斯托默



该系统要求用户使用和访问 Gogo 应用程序。您经常光顾的位置会自动保存在应用程序中。这样可以更轻松地访问,以便在未来的骑行中更快地使用。

GOGO 应用程序中,您还可以查看您的朋友、家人和其他联系人的位置。此外,您可以通过与其他社交网络链接来查看新的连接。联系人和联系越多,应用程序就越能记住并提供您需要的信息。



该应用程序可让您自定义乘客偏好。例如,骑手可以控制和检查他们将与谁配对。通常,与大多数拼车应用程序一样,Gogo 会连接行驶相似路线的乘客。用户还可以选择将乘客添加为潜在的搭车伙伴。如果您想要更多隐私和安全性,可以将您的个人资料设置为私密。

模块化的内饰还提供了更可定制的通勤体验。它配备了一个监视器桌,当您不需要它时,它可以支撑在墙上,让骑手轻松地高枕无忧。内部系统还让通勤者安心,因为他们的东西是安全的。



有单独的导轨式座椅可以一起滑动。系统为成对或四人一组创建一个共享空间。为了更容易识别一个人的座位,座位上的地板上有 LED 照明。



GOGO Ride Sharing Serving 非常适合在旅途中与朋友外出或商务会议。模块化内饰允许骑手配置座位,而移动应用程序将使您能够选择是否要与其他乘客或更多乘客共享旅程。拼车实际上有很多好处,包括自由自娱自乐(玩游戏、上网、看电视节目)、结识新朋友、通过准备工作或了解新闻来提高工作效率以及效率。拼车对环境、您的开支和交通也有好处。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