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World View公司推出的太空旅游项目,叫做The Explorer Capsule。通过一个“热气球”将人们带往29KM高空的平流层 World View 的代表称前往平流层的旅程将足够平稳和温和,以适应不同年龄和健康水平的人。



它有两部分组合而成,上面是一个超大的氦气球,下面则吊装了一个六边形的太空舱。六边形吊舱的侧面和上部都有巨大的窗户。内部可以容纳下8个人,包括6名乘客和一个服务员,以及一个飞行员。




在平流层航行的旅程约为6~12小时,此外还有为期5天的地球旅行,让乘客飞越历史地标。地标选择都是世界各地极具代表的景点,其中包括中国长城、大堡礁和吉萨金字塔等。



太空舱座位的豪华程度与标准商业航班的商务舱相似,配有太空望远镜,让你能看得更远更清晰。并有鸡尾酒桌、提供教育材料和活动的电子屏幕、中央控制台、个人储物柜饮料架




太空舱内部的设计旨在最大限度地利用可用空间,以便乘客可以四处走动,而飞机飞行时的颠簸被轻柔的摇摆所取代。


 


柔和的调色板、材料和饰面旨在营造一种平静的氛围,而厕所和厨房入口等功能性元素被隐藏起来,以将注意力集中在外面的景色上。



当观光结束后,太空舱会使用一个降落伞安全着陆。



太空舱原型的全尺寸模型最近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SXSW会议上首次亮相。胶囊为切面六边形,带有珠光白色饰面,旨在帮助热量管理并突出几何细节。




门票价格为每个座位仅需5美元,这比现有的一些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美元的太空旅游相比十分的平价,让太空旅游平民化, World View 还在营销企业旅行,以进行企业联系活动、产品发布和高管务虚会。它的首次载人试飞将于 2023 年开始。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