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由美国-西班牙航空航天公司 Skydweller Aero 开发的 Solar Impulse 太阳能飞机向我们展示了完全独立于燃料的飞行器的能力——不依赖于运输燃料或需要通过进站着陆来补充燃料。在洲际航班和无数飞行小时的冒险中,太阳能飞机为世界开启了完全可持续飞行的可能性。Laszlo Nemeth 希望通过这个有趣的概念来推进商用和私人飞机飞行的零排放梦想。

设计师:Laszlo Nemeth



看起来更像是可再生能源飞机世界的特斯拉 Model S,这是猎鹰太阳能飞机概念,它的宽翼展飞向天空。这种概念设计打破了飞机设计的公认规范,配备了一组先进的弯曲形状的机翼。引起我注意的一件事是与真正的 flacon 鸟相比,倒置的翼展。与太阳能飞机的整体比例相比,机翼相当大,也许是为了提供卓越的升力并减少空气阻力。



没有方向舵或尾翼或垂直稳定器来驱动飞机的方向。希望我们正在关注一项先进的技术,该技术可以在任何飞行器上没有这些当前重要部件的情况下实现快速转弯。太阳能电池板阵列横跨机翼的整个长度,当在云层上滑行时,它们应该能够从太阳中产生足够的能量。目前,飞机的机舱看起来相当紧凑,我们还不知道是否有足够的空间供乘客运输。在不久的将来,这艘飞船可能更像是一艘供百万富翁玩耍的空中豪华游艇,谁知道呢!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