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死亡是每个人都无可避免的结局,我们对这件事多是避而不谈,但在国内我们更是觉得这是阴阳两隔,生者平时应该远离的事情,但在国外有一些产品设计师有另一种完全不同的态度,希望通过设计去改变一些现状。

 




Bios Incube 一个系统化的智能盆栽骨灰盒,设计师称之为成为“第一个为来世设计的树孵化器”设计师认为,骨灰盒将通过“将生命的终结转化为转变,通过自然回归生命” ,从而改变人们对死亡的看法。

 


Roger 和 Gerard Moliné 说:“死亡和悲伤过程的话题经常在谈话中被消除和避免,因为担心太禁忌而无法讨论——我们想要改变这一点。”





Bios Urn是一个可种植、可生物降解的骨灰盒,放置于一个白色大花盆(Bios Incube)中。泥土表面有一个智能传感器,可以追踪植物生长环境数据。传感器会将数据发到智能手机App,这样你就可以随时监测植物的生长情况。



生物骨灰盒Bios Urn :一种可生物降解的骨灰盒,设计用于在使用亲人的火化遗体种植时允许树木生长。

生物孵化器Bios Incube促进成长的孵化器,使您能够随时随地跟踪和监控您的 Bios Urn。

移动应用程序一个将所有内容无缝连接在一起的应用程序,供您使用。该应用程序将告诉您树的生长情况,并在必要时提供维护建议。






您只需将 Bios Urn 种植到 Bios Incube 中,将随附的传感器放在土壤顶部,在 Incube 中注满水,连接到应用程序,然后传感器将跟踪周围的天气条件、水质和土壤电导率。Bios Incube 也是 100% 可重复使用的,这意味着它可以用来种植其他植物和树木。



种植 Bios 骨灰盒


Bios Incube 可以自行工作,设置起来非常简单。首先,您只需将 Bios Urn 种植在 Bios Incube 内。



传感器设置


种植 Bios Urn 后,将传感器放在土壤表面,就在 Bios urn 上方。传感器将使用 Bios Incube 内的水箱跟踪和浇灌您的树。



Bios Incube 应用程序


现在系统已准备就绪,您只需将其同步到您的移动应用程序即可。使用此应用程序,您将能够跟踪和监控您的树,并及时了解环境条件。





设置完成后,Bios Incu 就可以工作了。该系统将自行开始跟踪和浇灌您的树木,同时让您了解树木的重要进展。




Bios Incube里面还有一个3加仑的水槽,可满足约20天的灌溉量。当花盆检测到水分少的时候,就会自动给植物浇水。





“Bios Incube是给没有多少自然土地的城市居民设计的,是给那些在传统土葬外另觅新方式的人设计的,是给那些想要与离世亲人有意义地联系在一起的人设计的。”

 


创始人们希望以一种支持环境、孕育新生的方式改变用户对死亡和哀悼的想法。当种子长成小树,你可以把小树移植到森林或者庭院,然后再用花盆种一棵新的树。如果你不想离开来自亲人的小树,你也可以让它一直留在花盆里。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