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在 2022 年 iF 设计大奖中,我们看到了数十到数百种产品设计,旨在实现一项任务,同时结合美学和情感吸引力。预计这些产品将是可用的、高效的,并为用户带来多种好处。此外,设计应该将想法变为现实,并以最具创新性的方式提供形式和功能。

设计师:Iloom



Iloom 是一个韩国品牌,在儿童和青少年家具中更受欢迎。它已经存在了二十多年,提供适合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创意和创新产品。Iloom 以生产高品质且价格合理的高效家具设计而自豪。

Iloom 推出了一款具有倾斜功能和可调节高度的新型儿童书桌。这款家具的官方名称为“JEROME”,已在 2022 iF 设计奖的婴儿/儿童类别下获得认可。该产品专为学龄前儿童设计,让他们以正确的姿势舒适地坐着。



学龄前儿童虽然还小,但需要学习如何正确坐姿。正确的姿势必须在他们进入幼儿园之前在家学习。这样做将帮助他们养成学习和坐着的基本习惯。

Jerome 儿童桌旨在根据活动和成长支持不同姿势的孩子。它的尺寸非常紧凑,因此正好适合放在儿童房或学习区。书桌提供可调节高度,但有儿童锁,因此儿童无法独立调整。只有他们的父母可以设置桌子的高度并锁定开关。



为了孩子们的安全,桌子的边缘是圆形的。桌子的线条也很流畅,以确保不会有人受伤。这款儿童友好型办公桌配有带儿童锁的高度调节开关,以确保安全。



JEROME 儿童桌配有内置电源插座和滑盖,以确保安全。桌子本身最多可倾斜 45 度,因此您的孩子可以在使用平板电脑或绘图时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方式使用它。桌子的右边是一个挂钩,你可以用来挂你的书包。书桌鼓励孩子在工作时做正确的姿势。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